top of page

人道主义和出于同情的移民申请 (H&C)


许多经济类移民项目需要工作经验和语言成绩。因此,许多申请人在联邦技术移民,联邦技工移民,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或省提名移民项目的要求下面临困难。今天我们来讲一下通过人道主义和同情心(H&C)的考虑下获得并保留永久居留申请的移民项目。

根据“移民和难民保护法案”第25.1条,那些通常不具备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资格的人,也许可以通过H & C,获得永久居留权。条例规定:

25(1)根据第(1.2)款规定,部长会根据申请者的特殊情况,从人道主义立场考虑,忽略移民法的标准和义务,给予永久居民身份。例如从孩子最大利益出发,只要他认为这是公平公正的。

从人道主义出发,视特殊情况,可以解决某些不予受理的申请。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这些情况:

o申请人的个人条件

o被命令遣返的

o申请人在加拿大建立的根基以及与朋友家人的紧密联系

o孩子的最大利益

也可以是以下情况,但不保证:

o已在加拿大安居,但是不符合语言要求或者是聘用条件;

o申请人在加拿大有孩子;

如果儿童不得不返回原籍国,但是回去后会无法适应;

o申请人与加拿大的儿童有紧密联系(可以包括远亲和朋友的孩子)

孩子会感情受挫如果是由于申请人不得不离开加拿大;

o永久居民因不可抗力而无法满足居住时间要求,而不得不离开加拿大;

o永久居民希望担保他的家人来加拿大,但不符合条件。

H&C 申请分两个阶段。首先移民官将确定在案子中是否存在足够的人道主义和同情心因素。如果移民官觉得有足够的人道主义条件理由,该官员将原则上批准申请(第1阶段批准)。申请人可以在此阶段申请工签或学签。第二阶段将是申请人的背景和医疗检查。

H&C的申请是非常主观的,必须认真准备。清晰地并有说服力向移民官阐述您的情况,提供足够的证明文件也是非常重要的。如果申请人的解释或文件不足,政府会返还申请费。除非移民官在处理中,在事实或法律上犯错,也或者没有遵循程序公正,不然上庭试图扭转被拒绝的判决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。因此,有必要寻求有经验的移民律师或顾问协助申请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